Moray

生活总是充满惊喜

说好会在见的,不是吗?






Leslie, 说好会在见的,果真这次可以见到你了

《英雄本色》里面有这句对白:

   “我等了三年,就是要等一个机会。”

这次或许可以将台词改一改:

    “我等了这么多年,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”

去年上海《英雄本色》重映的时候,因为一些原因没去,当时托了一位好心的荣迷买了票,也算是看了吧

前段时间听小晔姐说《缘分》要在全国上映,那个心情真的是.......想炸成一朵猴靓的烟发庆祝一下~~~前几天得到消息终于定下在3月25日全国上映,可以在银幕上重新看到他真的是一种幸福

《缘份》这次在全国影院的播出,是一位资深荣迷自费买的版权搞的重映,为纪念Leslie诞辰60周年。

就是这位大大,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,比哈特

看到一篇文章,是陈嘉上导演在07年3月31日,受邀在Leslie香港的“想象张国荣——追忆张国荣的艺术生命”研讨会上演讲的一些内容,讲的是Leslie当年在拍摄《缘分》的一些琐事,在结尾,他是这样说的:

【“我很幸运有这一位朋友,我是个很孤僻的人,朋友不多,他是我少数朋友之中的一位,作为他的朋友我感到幸福,很不舍,今天有时会想起他给我的实在太多,幸福,作为他的朋友很幸福。”】

他给我们的实在太多,幸福,作为他的粉丝我们也同样很幸福


荣迷真的很长情

开始喜欢他的时候,我们一起陪他过了55岁的生日;

今年,如果可能,我们还是会在香港相约,陪他过60岁的生日


继续宠爱,风继续吹

用他的一句歌词: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


说好会在见的,不是吗?


大半夜的容易矫情,谢谢看到的你们

评论
热度(6)
©Moray | Powered by LOFTER